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食紀 はま寿司 HAMA壽司

昨天晚餐去吃 HAMA壽司 檳壽司


前幾次都要等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以上,


昨天運氣很好只要等五分鐘!!


服務生超級有禮貌跟笑容的!!


(因為我昨天晚餐的老闆娘都超兇,臉超臭,所以今天特別在意)





茶杯、醬料碟、湯匙、濕紙巾都在上面





湯、麵、炸的用點餐機點!


我有點拉麵,烏龍麵跟章魚燒,


這三個都很好吃!!


章魚燒是我很喜歡的日本章魚燒!


沒拍到點餐機旁邊的菜單





點餐機的東西會用紅色的碗裝起來,告訴大家這是有人點的,不能拿!


就是下圖紅色的碗。





醬油有三種,我不知道要加哪一種,


所以我就把三種都加!


我的沾醬是三種醬油的綜合0.0~吃起來還不錯


抹茶跟芥末用一樣的盒子裝著!


很多酷炫小巧思!





會自己出現在旋轉台上的壽司,


當然也是可以用點餐機點!











點的餐點快來的時候,螢幕會像下圖一閃一閃,


還會跟你說是什麼料理接近中!


當然是自己點的!


不過湯麵也是這樣送來!!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